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0日,beat365·(中国)唯一官方网站教师第二党支部三月组织生活会在理科大楼B504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叶健同志荣休”欢送仪式。支部副书记金健同志作为党员代表介绍了叶健同志的工作历程和党务工作等相关情况,并深情回忆了双“健”合璧的美好时光。叶健同志分享了自1986年入职华东师范大学以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党员同志们的不舍之情。陈蕾副院长代表支部向叶健同志赠送了一份珍贵的荣休纪念品,支部成员们也纷纷表达了对他的惜别之情。

会议第二项议程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张伟同志首先作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成果、特色活动和显著成绩,同时坦率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要加强党员之间的谈心交流和关怀工作,扎实推进支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对工作的推动作用。随后,会议进行了党员和党支部书记的民主测评,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在习近平“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环节,支部成员们深入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新时代文化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领会了“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两个结合”重大论断,并通过集体观看《中国智慧·老子篇》视频对“学会用好中国智慧解决当代难题、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加深了认识,为计算机学科教研工作和人才培养带来了全新的视角。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beat365·(中国)唯一官方网站